杞县葛岗镇:引金融活水,“贷”动乡村振兴

2020年11月10日10:3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产业兴旺是乡村振兴的首要目标,要构建产业兴旺的新农村离不开农村金融的大力支持,本次我镇通过与杞县农商银行签订‘党建+金融’助力乡村振兴服务联盟合作共建协议,将为我镇实现乡村振兴注入源源不断的‘金融活水’。”杞县葛岗镇党委书记米晓晖说道。

据悉,为进一步巩固夯实脱贫攻坚成果,更好实施乡村振兴战略,11月4日,葛岗镇与杞县农商银行签订“党建+金融”助力乡村振兴服务联盟合作共建协议,协议的签订将进一步发挥杞县农商银行在金融服务领域的优势,以全方位的金融服务全力支持葛岗镇经济发展,助力乡村振兴。

“作为服务三农的主力军,我行将不遗余力为乡村振兴做好金融支持,将在扶持乡村种植业、养殖业、特色旅游、乡村宜居等各方面发挥积极作用,我行预计在3年内对葛岗镇累计授信2亿元,必将使乡镇党组织力量和杞县农商银行的金融力量高度融合,也必将在社会文明、产业发展、人民群众安居乐业等方面结出更为丰硕的成果,打造成为杞县的一张靓丽名片,为县域经济发展、乡村振兴,做出杞县农商银行应有的贡献。”杞县农商行党委副书记、行长陈春彬说。

“这次协议的签订,真正是村集体经济发展的‘及时雨’,可以说是缓解了我们的燃眉之急。”张北村党支部书记刘进军说。(程文倩)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