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刁家乡组织召开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部署推进会

2020年11月10日10:3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确保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大局稳定,筑牢全乡经济社会有序发展基础,切实保障民生,近日,中牟县刁家乡召开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部署推进会,进一步总结前期疫情防控工作经验,梳理当前工作重点、要点,全面部署全乡冬季防控工作,切实加快推进当务之急落地落细。刁家乡党委副书记、乡长王红生主持会议,分管领导、“一办五组”所及乡直单位负责人等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疫情防控“一办五组”负责人分别就统筹协调、社会防控、卫生防治、宣传工作以及教育防控等分管领域工作整体开展情况、存在问题以及下步工作打算等方面进行了详细分析。分管领导进行梳理总结,进一步明确工作重点和改进方向。

王红生提出,要高度重视。当前国外疫情形势严峻,且冬季来临气温降低,要高度重视疫区返乡人员排查上报,严防输入,丝毫不能放松警惕;要落实措施。“一办五组”负责同志要各司其职,切可不玩忽职守,分管领导要切实履行监管义务,责任落实到人。在做好眼前工作的同时,要进一步查漏补缺,确保万无一失.

王红生说,要加强协调。各部门之间要加强沟通,不能各自为政,要及时进行信息反馈,联防联控织密疫情防控网。同时要加强同县级部门的沟通协调,及时把握最新工作动向和相关要求,及时响应上级部署安排;要统筹全局。疫情防控工作已进入常态化阶段,全乡上下要站在促进经济社会良性发展的高度,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团结协作持续开展“一联三帮”“三送一强”等活动,切实维护大局和谐稳定。(李记伟)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