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刁家乡赵集小学举行少先队新队员入队仪式

2020年11月10日10:3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9日,中牟县刁家乡赵集小学在操场举行了隆重的少先队新队员入队仪式。通过这次活动引导队员们继承和弘扬少先队的光荣传统,增强少先队员的光荣感、自豪感。

上午大课间,学生们在安全副校长陶凯的组织下,排着整齐的队伍来到操场,等待着他们人生中一次意义重大的、激动人心的时刻——加入光荣的少先队组织。

德育副校长李鹏辉致辞,对新、老队员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队员们要时刻严格要求自己,争做“四好”少年。李鹏辉宣读了新队员名单,并对他们正式入队表示热烈祝贺。


伴随着嘹亮的少年先锋队队歌,高年级队员为新队员授红领巾。五一班学生赵琪淼作国旗下演讲《奋斗不息 青春无悔》,带领全校同学郑重地举起右拳在鲜艳的队旗下庄严宣誓。整个入队仪式规范而且隆重,洋溢着浓浓的温暖之情,孩子们无比幸福和自豪的眼神告诉大家,他们定会在星星火炬的指引下,牢记党的教诲,全面发展,茁壮成长。

据悉,此次入队仪式规范有序,为学校少先队组织增添了新鲜血液。进一步激励了新老队员热爱学习、热爱党、热爱祖国的思想。同学们纷纷表示,长大后要做对祖国建设有用的人才,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白延玲)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