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八方电信有限公司向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捐赠教学设备

2020年11月10日14:1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2日,浙江八方电信有限公司向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捐赠价值2498万元的5G交换、传输设备,教学设备捐赠仪式在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4号实训馆演播厅举行。浙江八方电信有限公司项目总监张昊、项目经理王建柳,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校长祝玉华,副校长焦爱萍、菅浩然出席捐赠仪式,对外联络与合作处、教务处、电气工程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及相关专业教师、2019级现代学徒制学生参会。仪式由焦爱萍主持。

祝玉华对该公司向学校捐赠教学设备表示感谢。她表示,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是新时期进一步激发职业教育办学活力的着力点和关键点,其核心是学校的办学实力与企业的社会责任感。教育的发展离不开行业和社会各界的支持,此次该公司将教学设备赠与学校是学校与企业开展国家级现代学徒制试点的典型成效,必将促进学校教育教学水平的进一步提升。学校将进一步探索产教融合和人才培养新模式,提升双主体育人成效,助力学校“双高”建设,实现校企生三方共赢。

张昊回顾了公司与学校的合作过程,介绍了开展现代学徒制试点、促进校企共同发展的经验。他表示,黄河水院为通信行业培养了大批优秀人才,学生遍布各大运营商,在各个移动通信岗位发挥着重要作用。此次公司秉承服务社会和行业发展的理念,捐赠一批教学设备,希望这份绵薄之力能促进学校发展,培养更多通信行业高层次人才。菅浩然、张昊代表校企双方签署捐赠合同,焦爱萍、王建柳为捐赠设备揭牌。(王靖 郝迪婧)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