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搞花花事!信阳市兰花协会正式成立

2020年11月10日17:0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薛小磊 通讯员 祝丹阳)11月7日,信阳市兰花协会成立大会在中原银行信阳分行二楼会议大厅举行。信阳市民政局党组成员胡海峰,市林茶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培学,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科科长张湘豫,原平桥区委常委、宣传部长、中共信阳市委党校党委副书记、信阳市书法家协会顾问,信阳市兰花协会名誉会长胡长河等领导出席会议。信阳市、县(区)相关部门领导及兰界企业家、知名人士等相关团体的领导到会祝贺。会议由信阳市林茶局自然保护地和野生动植物保护管理科科长舒长青主持。

“水远浮鸥亦浩荡,天高春兰更芬芳”。信阳市兰花协会旨在“以人为本”的现代理念,将从打造和增强兰花事业核心竞争力的战略高度,进一步开展兰花行业内外交流与合作,实现行业自律,强化规范管理。为广大兰花爱好者搭建了一个欣赏交流、切磋兰艺的平台,也为弘扬兰花文化精神、促进信阳市兰艺事业发展、加强兰花资源保护起到了积极作用。

信阳市兰花协会首届班子人员全部到会,分别是兰花协会秘书长陈果,副会长简道伟、郑三德、冯汉生、方文宪、佘义洲,监事郭晓勇,会长刘世杰。

在会上,协会名誉会长胡长河还向兰协书赠书法题词。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