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符区朱仙镇召开脱贫攻坚暨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推进会

2020年11月11日09:1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10日上午,祥符区朱仙镇召开脱贫攻坚暨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推进会,安排部署全镇脱贫攻坚和人居环境整治具体工作。参加本次会议的有祥符区政协主席王建强,副主席张孝艳,朱仙镇文化旅游发展试验区党工委书记、镇党委书记王国杰,朱仙镇党委副书记、朱仙镇文化旅游发展试验区管委会专职副主任刘广利,朱仙镇党委副书记任保国等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各村第一书记、驻村干部、支部书记等。


       会上王建强要求,党员干部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牢牢扛起责任担当,坚决克服麻痹大意的思想和侥幸心理,以必检的标准做实做细各项迎检工作;要加强责任心,各位干部要对照各项目标任务,加快补齐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短板,集中人力物力清除道路垃圾,进行绿化,真正实现村洁、道绿、家美;要重视信访问题,及时解决群众反映的各项问题,将矛盾纠纷有效化解在基层,保障群众合法权益。


       该镇党委书记王国杰作总结发言,他表示,所有参会人员要认真思考、认真对待,将王主席的讲话精神真正落实到工作中;脱贫攻坚和人居环境两项工作,联系密切,要做到村内大环境一眼净,户容户貌干净整洁,群众满意度高这两点;各村驻村工作队、第一书记、帮扶责任人、支部书记要切实负起责任,所有工作要按照工作要求做实、做细、做扎实;要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各项工作。

       刘广利对人居环境工作做具体安排,加大整治力度,提升户容户貌,全力推进村容村貌、垃圾杂草、安全饮水等工作,保持村庄净化、绿化、美化、亮化;村室软件台账资料标准要高,不能有缺项漏项。提高责任心,包村领导要对各村的环境整治指导监督到位,确保工作能够按时按点完成。


        该镇党委副书记任保国对脱贫攻坚工作进行具体安排,表示当前全镇脱贫攻坚工作存在的问题和短板,需要帮扶责任人、各级包村领导加强重视,查漏补缺,齐心协力解决问题;各级责任人要明白需要干什么,怎么干,吃透扶贫政策,做扶贫工作的“明白人”;针对脱贫攻坚领域的信访问题,要及时进行化解,提高群众满意度。(艾明慧)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