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广电社区:坚持党建引领 让主题党日党味浓起来

2020年11月11日10:3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10日,郑州市金水区经八路街道广电社区党总支如期开展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不断创新形式,丰富载体,紧紧围绕“坚持党建引领,提升党员党性修养”,扎实开展特色鲜明、个性突出的主题党日活动,提升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和凝聚力是这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宗旨。


主题党日除了集中过“政治生日”、发放生日贺卡、在社区新的活动阵地重温入党誓词、交纳党费等规定动作,不同于以往,此次党日活动为党员从不拘泥于会议传达精神的形式,开放创新、深入实践,将社区老李讲党课《学习诗词 缅怀英烈》带到活动中,从不同的角度忆初心、感党恩;请社区民警程洁为党员开展防诈骗知识讲座;带领党员同志们一起前往经五路36号院,对“挂图作战 集中攻坚”中“三项工程 一项管理”党建引领小区老旧改造工作做法及成果进行参观、学习。活动由社区党总支书记郑梦赫带队,详细介绍了楼院改造过程及治理成效,让大家感受发生在老旧小区的“蝶变”,见证党建引领作用。

“这样的主题党日有意思,可以同步学习,充实又有收获,对我们党员自身思想境界的提升及参与社区建设发展都有良好的促进作用。”青年党员赵春阳说。(海曼)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