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刁家乡组织开展平安建设扫黑除恶暨禁毒宣传活动

2020年11月11日11:2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维护社会治安形势和谐稳定,不断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安全感,近日,中牟县刁家乡以“平安建设扫黑除恶暨禁毒宣传进乡村”为活动主题,在全乡范围内广泛开展了大走访、大宣传活动。

在此次活动中,刁家乡不但对扫黑除恶工作进行了排查、走访、宣传,还通过现场讲解、悬挂宣传条幅、发放禁毒宣传资料等形式,向辖区居民讲解种植罂粟的危害,并向青少年介绍新型毒品的种类及危害,宣传毒品有关知识和国家有关禁毒的法律法规,倡议家长从禁种毒品原植物开始,重视对学生的家庭教育工作,教育孩子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法制观,以防因为好奇沾染毒品。

刁家乡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将不断引导社会舆论、争取社会支持,切实提高人民群众对平安建设、扫黑除恶暨禁毒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度,充分调动人民群众的积极性,广泛组织群众参与到综治平安建设、扫黑除恶暨禁毒工作中来,真正形成了党委、政府统一部署,各部门密切配合联动,全社会共同参与的工作格局。(李宁)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