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惠民生书画进基层 中牟县群众文化事业不断繁荣

2020年11月11日11:2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弘扬和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丰富群众文化生活,提高基层书画爱好者欣赏和创作水平,11月10日,由中牟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县文化馆和县农民书画协会承办的“书画培训进基层”系列活动走进雁鸣湖镇书画协会,为30余名基层书画爱好者进行了书画培训。


活动现场,中牟县文化馆王军杰对大家的书法习作逐一进行了点评,并讲解了书法创作过程中的注意事项。王泉水给大家点评了一些书法细节,只有多读帖、多临习,虚心向古代经典法帖学习,才能更加深刻地理解这些书法经典的价值,并从中不断发现新鲜有用的信息,进一步提高眼界,提升书法创作水平。


大家学习劲头热情高涨,王军杰还为大家现场示范,并从用笔方法到结字规律,从书法美感到书法韵味进行了沟通交流。由小及大,从书法到传统文化,从热爱书法到惠及群众,现场气氛热烈。

近年来,中牟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本着全民艺术普及的服务宗旨,扎实开展各类文化惠民活动,义务开办各类艺术培训班,切实服务基层、扎根基层,不断繁荣该县群众文化事业。(郭莲影)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