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民生学院发挥师资优势,助力企业家提升能力

2020年11月11日16: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10日上午,巩义市重点培养中青年企业家综合素质提升专题研修班开班典礼在河南大学民生学院举行。巩义市相关领导及70余名重点培养中青年企业家参加。

巩义市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景秀香表示,巩义市企业家能来到八朝古都开封,特别是踏入民生学院,聆听专家学者讲授,近距离和教授们交流是一次非常难得的机会。她希望参加培训的企业家能珍惜并充分利用这次学习机会,认真学习各方面知识,提升自身能力,为企业发展开拓新思路,不断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使巩义市企业在“双循环”发展中立于不败之地。

河南大学民生学院副院长吕银弟指出,此次能与巩义市合作,充分利用民生学院的师资资源对巩义市企业家进行培训,是民生学院作为省内优秀民办高校应承担社会责任。民生学院定位于培养高端应用型人才,巩义市是全国百强县,工业企业较多,对人才需求量较大,校企之间有着较大的合作空间,希望今后能为巩义市输送更多优秀的毕业生,为巩义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帮助。

据悉,开班仪式结束后,巩义市中青年企业家将在学院参加为期3天的培训,培训内容包括我国宏观经济形势分与“十四五”发展形势判断、卓越领导力与领导艺术、企业文化与团队建设、制造业与工作互联网、参观考察等。(王晓枫 李世鹏)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