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的奖送给特别的她!周口市妇联为抗疫全国三八红旗手徐晓丽颁奖

2020年11月12日08:51

来源:周口妇女

  为增强典型示范引领作用,激励广大妇女立足岗位,争做最美巾帼奋斗者,11月11日上午,周口市妇联在沈丘县付井镇人民政府举行了“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全国三八红旗手”颁奖仪式。周口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张丽娟等有关领导参加仪式。

  颁奖仪式上,张丽娟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全国三八红旗手”付井镇郭岗行政村党支部书记徐晓丽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牌,徐晓丽作了典型发言。

  在发言中,徐晓丽称“全国三八红旗手”是一项非常崇高的荣誉,这既是一种鼓励,也是一种鞭策。在今后工作中,她将加倍努力,带领基层群众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推动乡村振兴,以实际行动践行伟大抗疫精神,擦亮“全国三八红旗手”品牌。

  张丽娟代表市妇联向徐晓丽同志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希望徐晓丽同志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今后在工作岗位上继续发挥示范引领和模范带头作用,用实际行动践行“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在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贡献巾帼力量。同时,号召全市广大妇女以徐晓丽同志为榜样,大力弘扬当代女性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时代精神,以昂扬的斗志、进取的精神、务实的作风,在本职岗位上展示风采、建功立业。

  活动结束后,张丽娟一行又先后来到郭岗蔬菜种植专业合作社、河南省巧媳妇创业就业工程示范基地——佳依服饰有限公司。通过介绍、实地观摩,详细了解农村妇女思想文化建设情况和“巧媳妇工程示范基地”职能发挥情况。


编辑:郭俊华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