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小微企业 农商银行南曹支行召开小额贷款宣讲会

2020年11月12日10:5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加大郑州农商行的零售贷款产品宣传力度,推动农商行贷款又好又快的发展,让更多的村民了解和认识新贷款产品的优惠政策,帮助更多的农户及小微企业解决资金上的问题。11月10日,南曹支行邀请有代表性的村民及小微企业在二楼会议室开展了零售贷款产品宣讲会。

在此次宣讲工作中,农商银行分别对惠民贷、便民贷、商易贷、公信贷及抵押类贷款产品的优惠政策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对贷户所关心的贷款利率、申请贷款的条件、额度、期限、办理应提交的相关材料及办理流程等问题进行了全面解答和沟通。同时对农商行业务开展应用手机银行贷款所带来的快捷、方便、优化贷款流程及缩短贷款时间所带来的便利进行了宣传。

通过此次宣讲工作的开展,使群众对农商银行相关贷款业务产品及流程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有效推进了零售贷款业务的发展,为下一步零售贷款工作奠定了好的基础。(冯振江)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