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刁家乡付李庄小学圆满举行十一届三次教代会

2020年11月12日10:5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11日,中牟县刁家乡付李庄学区第十一届第三次教代会在付李庄小学二楼会议室隆重举行,教代会正式代表、列席代表出席会议。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刁家乡付李庄小学校长王文涛做工作报告,报告中指出,学校教育要为人民服务、为学生服务、为教师服务,同时指出特色教学、校本教育的重要性。


王文涛还对教师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解答。全体教师代表对学校工作报告进行举手表决,并对付李庄小学校长王文涛及付李庄学区领导班子进行民意测评。

刁家乡中心校工会主席王海舟讲述了如何建立良好的同事关系、师生关系,告诉大家要珍惜目前拥有的工作、生活,在集体生活中要有团队精神,吃亏精神,常怀一颗感恩的心,发扬主人翁精神,同时希望老师们以此次大会为契机,真正把这次会议精神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指导教师的日常工作。(胡雅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