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心无疆 达者共融 | 恒达集团控股上市两周年庆 !

2020年11月12日10:5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李海峰)昔日今时,2018年11月12日上午9时30分,许昌市政府史根治市长和李小冰董事长在香港联交所大厅共同敲响了恒达集团(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恒达集团控股)上市的铜锣。今日为恒达集团控股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两周年庆典,在这个感恩与难忘的日子,集团控股董事会代表全体员工向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我们的各级政府、主管部门、社会各界朋友、广大投资者以及恒达的全体业主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敬意!难忘的时刻总是一种无形的力量,让我们激昂奋进,感恩前行。

许昌市政府史根治市长(左)与恒达集团董事长李小冰先生(右)共同敲响上市铜锣

恒达集团董事长李小冰先生(中)、恒达集团行政总裁及执行董事王振峰先生(右八)、香港交易所上市委员会成员蒲海涛先生(右九),与恒达集团管理层及嘉宾合影留念

在香港联交所上市是恒达集团控股发展征途上一个新的里程碑,上市两周年以来,集团控股在项目运营的规范化、标准化、信息化等方面又上了一个新台阶,综合实力显著提高。这些成绩的取得与全体员工的不懈努力是分不开的。在此,集团控股董事会对全体员工的无私奉献和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

未来可期,我们全体恒达人将紧紧围绕集团新的发展战略,严格执行集团控股董事会的各项决策部署,再接再厉以高度的责任感及使命感做强企业、做响品牌,为集团持续健康快速发展开拓创新。我们会不忘初心,一路兼程,匠心铸造恒达集团控股发展新辉煌!

据了解,恒达集团(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恒达集团控股)为河南省第二家在香港联交所主板通过IPO方式直接上市的房地产企业(股票代码:3616.HK)。恒达集团控股始于1992年,目前下辖13家房地产开发公司,其中许昌恒达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和禹州市恒达房地产有限责任公司具有国家一级房地产开发资质,房地产开发区域涵盖许昌市区和禹州、长葛、鄢陵、襄城以及省会郑州、信阳等地市。截至2020年4月,集团累计开发项目57个,已开发、在建及待开发面积约815万平方米。多年被评为河南省房地产开发优秀企业、河南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荣获2017年中国房地产企业信用等级AA级企业、2017年度魏都区区长质量奖等荣誉称号,2019年河南省房地产企业业绩榜排名30强,河南民营企业100强单位和河南民营企业现代服务业100强单位。多年来,恒达集团控股累计向社会捐款3200万元,主要用于资助教育事业、抗震救灾、疫情防控、救助困难群众等公益事业。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