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康法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年11月12日10:5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10日上午,太康县人民法院召开全体干警大会,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对当前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法院党组成员及全体干警参加会议。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吴运廷主持。

会上,党组成员、副院长赵立峰和大家一起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并就公报的内容进行了热烈讨论。

关于如何学习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建援要求大家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上来,通过院党组带头学、支部集中学、个人自学等形式,把全会精神学深学透,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坚决将全会精神和全会确定的各项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实到审判执行工作全过程各环节各方面。

会上,张建援还对当前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说,提升审判质效,抓住诉讼结案率这个“龙头”,加大案件调解和执行力度,坚持案件质量和效率并重,提高服判息诉率、降低发回改判率,补齐庭审直播短板,促使各项审判质效指标良性发展。

张建援指出,当前正处在脱贫攻坚工作的最后决胜阶段,法院全体干警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对标对表,切实负起责任,确保脱贫攻坚圆满收官。

“希望大家要立足司法职能,忠诚履职担当,切实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成果转化为做好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全院工作的实际成效,保全面完成好审判质效任务,交好年终答卷。”最后,张建援说。(王慧星 李康)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