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狼城岗镇扎实开展“七人普”正式登记工作

2020年11月12日10:5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确保全镇顺利高效开展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正式登记工作,近日,中牟县狼城岗镇人普办结合实际、积极部署、层层动员、多措并举,全力推进普查工作开展。

狼城岗镇人普办利用微信朋友圈、LED显示屏、短信、横幅等方式同步宣传,并依托村组干部、社区楼栋长等有效利用“地熟、人熟、情况熟”优势,广泛深入地宣传人口普查的重要意义,积极扩大宣传的覆盖面和影响力,为人口普查正式登记顺利进行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

自11月1日正式开展登记工作后,狼城岗镇人普办积极开展对普查登记工作质量的督查,督促各村(社区)按照普查方案,扎实有序推进普查登记各项工作的开展。对工作推进缓慢的着重督促整改,对登记过程中普查员出现的问题进行及时解答,每天定时通报各村(社区)登记进度,对比分析、提高质量,把控进度。(吴艳玲)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