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未来路街道银基花园社区开展人大代表接待选民日活动

2020年11月12日10:5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拓宽人大代表联系选民、倾听民声、了解民情的渠道,进一步增强工作实效。11月11日,郑州市金水区未来路街道银基花园社区人大代表联络站开展了人大代表接待选民日活动。

金水区人大代表聂思军与选民代表们亲切交流,面对面倾听居民群众提出的意见和问题,希望通过人大代表,把他们的声音与需要传达给政府,切实解决他们生活中的困惑和难题。


在交流中,选民们踊跃发言,气氛热烈,积极向代表畅谈社情民意,反映的建议都与居民生活息息相关。停车困难、车位需求量大、养老问题、道路不通等问题,能现场解答的,聂思军立即耐心给与解答,不能现场解答的则逐条记录整理,表示会及时与相关职能部门取得联系,一定做到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

未来路街道开展的人大代表接待日活动,不仅拉近了代表与选民们之间的距离,使代表们更加直观地了解居民群众的呼声和需求,真正做到了听民意、护民利、解民忧,为社区提供高效优质的服务注入动力。同时,也激发了代表们的履职意识。真正体现了“人大代表人民选,选好代表为人民”的宗旨。(冯珂珂)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