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狼城岗镇做好秋冬季疫情防控 筑牢安全防护网

2020年11月12日10:5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县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文件精神,加强各级各类办事大厅服务窗口疫情防控工作,中牟县狼城岗镇多举措织密秋冬季节疫情防控网,切实筑牢筑强疫情防控的第一道安全线。

消杀记录到位。为筑牢秋冬季节疫情防控安全防线,狼城岗镇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人员对办事大厅、信访接待大厅、司法所便民大厅、派出所户籍大厅、计生办便民大厅等窗口单位进行督查指导,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做好消杀和台账记录工作。


宣传提醒到位。通过悬挂标语、宣传画、宣传彩页、LED、微信群、“小手拉大手”等多种方式开展宣传,及时向群众普及疫情防控知识,营造秋冬季节群防群控的良好氛围。同时引导群众加强自我保护,养成勤洗手、戴口罩、爱消毒、分餐制、不集会、少聚集的良好习惯,提醒办事群众出入公共场合要戴口罩,并在窗口单位设置一米线标志,引导提醒群众注意安全距离等。


部门联动到位。狼城岗镇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引导好卫生院、食药所、创建办等部门,做好出入人员体温监测、消毒、扫健康码、食品安全以及环境消杀等工作,切实做到条块融合、部门联动,在全镇营造全民参与秋冬季节疫情防控工作的浓厚氛围,筑牢筑强疫情防控第一道安全线。(潘志江 张保真)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