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浉河区新闻中心举办庆祝第21个中国记者节采风活动

2020年11月12日14:0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薛小磊 通讯员 祝丹阳)美丽浉河风朗气清,茶乡风情别样旖旎!11月8日,在第21个中国记者节到来之际,信阳市浉河区新闻中心组织编辑记者们先后来到浉河区董家河楼畈村、绿之风希望小学、浉河港镇桃园村、郝家冲村以及文新茶村采风,以这种特殊的方式庆祝自己的节日。

采风活动中,大家聆听了英雄李芳老师的故事、在李芳老师雕塑前重温了入党誓词,并用手中的手机、相机、摄像机记录下采风沿途的所见所闻和醉人景色。

通过此次采风活动,大家深刻感受到浉河的精彩变化,展现了新闻中心编辑记者们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更增强了队伍之间的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

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不断增强自己的脚力、眼力、脑力、笔力,争当浉河区新时代、新作为的舆论战士和宣传尖兵,在今后的工作中推出更多有思想、有温度、高质量的作品,切实服务好区委、区政府的中心工作、重点工作,为建设美丽浉河营造更好的舆论氛围。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