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信阳分行开展存款保险宣传活动

2020年11月12日14:0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对存款保险的认识,防范银行金融机构挤兑风险,近日,工行信阳分行在组织开展存款保险宣传活动。

该行成立了由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组成的宣传活动领导小组,共同组织协调全行的宣传活动落实情况。第一时间制订了宣传活动方案,建立工作群确定各单位联系人,构建通畅的交流平台,同时要求各单位充分采取多种方式、多种渠道、创新载体进行宣传,保障活动覆盖范围,以达到最好的宣传效果。

该行通过95588短信、手机银行登录界面、LED屏幕滚动字幕、融e联公众号、主流网络媒体等途径,扩大宣传范围。在营业网点设置宣传台、摆放宣传折页、张贴宣传海报、发放明白卡,大堂经理厅堂普及宣讲《存款保险条例》相关知识。创新宣传模式,组织员工在线上利用短视频、H5、动画等形式展现,受到客户广泛好评。(易万钧)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