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新华区农信联社:延伸至病床前的“小温暖”

2020年11月13日09:1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真的非常感谢,你们真是老百姓自己的银行,周到又贴心!”日前,在平顶山市平煤总医院,王女士对几位上门服务的平顶山市新华区农信联社营业部工作人员李敬静感谢说。

这天早晨,营业部像往常一样忙碌,工作人员紧张有序地开展着各自的工作。这时,王女士满脸愁容地走进大厅,大堂经理李敬静热情地接待了他,并主动询问客户需要办理什么业务。王女士急切地说:“俺爸已经八十多岁了,前些时间突然生病了,现在正在咱对面的总医院住院,他们医生说要报销医药费,需要你们信用社的卡,俺爸也没有,人又过不来。这我就赶紧跑一趟,来给俺爸办个卡。”

李敬静赶忙请王女士坐下,帮她倒了一杯水:“您先喝口杯水,顺顺气不要着急,咱们银行有规定,开立银行账户应由客户本人办理的……医院离得也近,如果老人来银行确实存在困难,我们可以提供上门服务。核实情况后,您就可以代理办理业务了。”随后,李敬静及时将事情向网点负责人作了简要汇报,负责人当即说:“尽快安排上门服务!”抽调安排好上门服务的两名工作人员后,便跟王女士一起前往医院。

通过询问交流了解到,王女士父亲虽然卧病在床,但是思路清晰且有明确授权其子女办理银行卡的意愿。核实情况属实后,工作人员耐心向王女士的父亲讲解了银行上门服务授权书的意义,指导他在授权书上签名、按指纹,并对整个过程进行拍照留档。办理完所有手续后,病床上的老人说:“真是麻烦你们了,还要跑这一趟,真不好意思啊!”王女士也感激地握着工作人员的手连声道谢。“这都是我们应该做的。到时来代办银行卡,只需带着你自己和老人的身份证就可以了。祝愿老人早日康复!”工作人员说道。

始于责任,臻于使命。一直以来,该联社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不断优化网点结构,改善服务设施,提升服务水平,在严把业务风险点的基础上,竭力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辖内曾有多家网点获得“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四星级网点”、“河南省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示范单位”、市银协“十佳网点”等荣誉称号。截至10月31日,该联社存款余额93.23亿元,较年初净增12.28亿元。(韩亚慧 李伟)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