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省科协领导调研郑州市经八路街道教育社区科普工作

2020年11月13日10:2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12日,省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主任委员朱清孟一行到郑州市金水区经八路街道调研教育社区科普工作,经八路街道党工委书记李华参加了活动。

朱清孟一行参观了社区志愿者小屋、党性修养馆、一口式便民服务大厅、多功能活动室、文化会客厅等功能场所,并观看科普知识宣传演示等社区科普硬件设施。教育社区科普大学管理员边讲解边介绍了社区科普活动开展、科普志愿者疫情期间执勤、科普学员线上学习等情况。


朱清孟在调研中提出,社区要以星级创建为目标,提高认识、加大投入,开设贴近实际、贴近群众、贴近生活的健康饮食、医疗保健、科学健身、安全常识、就业技能等内容培训,进一步提升社区科普大学办学质量,将社区科普大学打造成为社区科普活动系统化、规范化、群众化、经常化的有效载体。(连芳)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