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杨金路街道执法队员严查渣土车违规 保障市容环境

2020年11月13日10:2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每一天,城市执法中队队员的身影都会准时出现在街头,无论是酷夏还是寒冬,无论是日常检查,还是大型活动护航都不曾缺席,他们始终坚守在一线岗位上,为改善城市市容环境,提升城市整体形象,助力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杨金卡点位于杨金路与中州大道交叉口,郑州市金水区城市综合执法局杨金路执法中队负责监管进出辖区的渣土车辆规范清运。确保渣土清运工作监管不出任何问题,对经过卡点的渣土清运车辆进行仔细检查。


“你好,请提供《郑州市建筑垃圾处置运输证》,出示《郑州市建筑垃圾运输双向登记卡》。”除此之外,执法队员还会核查运行线路与双向登记卡是否一致、渣土车辆是否完全密闭、车身是否冲洗干净、渣土运输途中是否存在遗撒。同时登录郑州市建筑垃圾大数据平台处置监管App,对GPS是否开启等进行核查,并对违规点进行处罚扣分,情节严重的联系夜班中队对车辆进行暂扣,执行立案处罚程序。

据悉,金水区城市综合执法局杨金路执法中队将加大渣土车的宣传教育及查处工作,全力以赴改善城市市容环境,提升城市整体形象。(屈超凡)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