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石龙联社组织开展存款保险“明白人”宣传培训会

2020年11月13日10:2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11日上午,平顶山市石龙联社组织开展存款保险“明白人”宣传培训会议,联社领导班子、各村委(社区)主要负责人、各网点主任、相关部门人员参加了会议。

石龙联社党委委员、副主任冯全付代表联社党委向长期以来关心、关爱、支持石龙联社发展的各位领导、各位朋友表示感谢和热烈的欢迎。感谢石龙人民、感谢在座的各位,让石龙联社成为石龙区经济社会发展的参与者、领导者、推动者、实践者,希望各村委(社区)广大干部和群众继续关心支持农信社的发展。一是希望给农信社提供存贷款支持,把农信社的政策、产品传达好、落实好。二是希望搭好平台,多为农信社推荐业务、加大宣传。银行是各村最基本的战略资源,乡村振兴的发展和壮大需要银行大量资金的支持。农信社与各村之间,不仅是支持的关系,还是相互依存的关系,只要两者之间相得益彰,拉动经济发展。我们一定要做到相辅相成、互促互进,共同推动协调、健康发展,实现共赢。

培训会上,该联社内训师申俊晓以《您的存款,我来守护》为题,从存款保险制度的概念、发展历程、主要内容、重要意义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向存款保险“明白人”传授做好《存款保险条例》宣传的方法和途径。随后,小微金融事业部副经理李文勇详细介绍了我社贷款产品金燕E贷和农信社的普惠金融服务理念。参加培训的存款保险明白人在整个培训过程中认真听讲,认真记录,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把学到的存款保险知识积极向群众们宣传和讲解,力争做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用自己是实际行动推动石龙区乡村振兴和经济发展。

“在今后的工作中,石龙联社将一如既往的坚持支农支小支微市场定位,立足石龙,深耕农村,扎扎实实做好存款保险宣传和普惠金融服务,全力助推乡村振兴。”石龙联社相关负责人说。(谢密丽)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