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钢农商银行召开整村授信工作年底推进座谈会

2020年11月13日10:2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10日上午,舞钢农商银行在总行三楼会议室召开整村授信工作年底推进座谈会。舞钢农商银行领导班子成员,信贷管理部总经理、营销拓展部全体人员、各支行行长及支行客户经理共计40余人参加了座谈交流会议。

舞钢农商银行党委副书记、行长刘建党简要总结了整村授信开展情况,并从三个方面对下一阶段整村授信工作提出希望。

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危机感紧迫感。各支行要站在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高度,以更大的干劲儿持续做好整村授信工作,助推乡村振兴、刺激消费,提升人民群众生活品质,助力国内大循环战略。要深刻认识互联网金融大数据技术给金融市场竞争带来的革命性变革,给我们农商行县域市场竞争地位带来的巨大冲击。我们要增强市场竞争和生存发展的危机感,以强烈的使命感和紧迫感增强做好整村授信工作的主动性,扬长避短,充分发挥贴近百姓、点多面广的优势,在整村授信中开展交叉营销,不断增强客户粘性和忠诚度,不断巩固传统市场阵地。

解放思想、创新思路方法。要摒弃县域金融龙头老大的陈旧观念,认清日益多元的市场竞争;认清日益严峻的竞争形势,改变坐门等客被动式营销模式;要转变客户越来越少越难拓展的厌战情绪,思想不滑坡,市场就广阔。要探索金融+党建模式,积极与乡镇党委政府协调,把客户经理配置为村委金融专干,密切与乡镇村领导班子联系。要树立持之以恒深耕厚植的理念,一个社区、一个村庄、逐家逐户深入做,反复做,不达目的不罢休。不讲价钱比业绩,不讲困难比贡献,要虚心向先进单位、个人学习,传播弘扬正能量,多提建议少抱怨,努力推动工作向前发展。

上下联动、持之以恒强力推进。总行要进一步修订完善金燕e贷尽职免责办法,为一线同志履职尽责攻城略地合规展业解除后顾之忧;进一步完善激励机制,树立正确的选人用人机制,对扑下身子工作取得突出成绩的客户经理,政治上给地位,经济上提薪酬;要优化运营管理模式,通过引入互联网技术手段,实现前台营销与中后台风控分离,提高贷后管理工作效率,释放更多人力充实前台营销。基层支行管理人员要充分发挥管理、督促、协调职责,加强与乡镇局委村两委的沟通,强化对客户经理督促指导,切实维护好老客户,大力拓展新客户。

会上,副行长任真真总结了2020年以来整村授信开展情况,对整体推进情况、排名情况、内外宣传情况进行了通报,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分析。行长助理王娅歌宣读了《河南舞钢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对崔长岭同志进行表彰的通知》。

先进代表崔长岭、薛耀林作了典型发言,他们分别结合岗位实际,对在工作中总结的经验进行了分享。先进支行尚店支行对开展成效、工作经验及下一步措施进行了分享。会议上,与会支行行长分别就所在支行整村授信工作开展情况、工作经验等进行汇报,并结合实际提出了诸多好的意见建议。

此次会议全面客观总结了整村授信阶段性工作,统一了思想认识、找准了问题症结,明确了下一步工作方向,为整装再出发、有效推进整村授信工作、实现我行转型发展战略目标奠定了坚实基础。(胡力元)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