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狼城岗镇召开扶贫资金绩效评价工作推进会

2020年11月13日10:2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11月11日,中牟县狼城岗镇召开扶贫资金绩效评价工作推进会,对2016年以来全镇扶贫资金绩效发挥情况进行再梳理、再排查,确保扶贫资金确实发挥带贫作用。各村第一书记、支部书记、包村干部、业务骨干参加会议。

狼城岗镇扶贫办负责人传达了县财政局、县扶贫办的工作安排和要求,并对镇扶贫资金绩效评价工作任务进行详细安排,要求各村分项目按照内容目录逐项梳理规整,材料准备充分扎实。

狼城岗镇纪委书记王高峰说,要高度重视,认清形势,这次扶贫资金绩效评价工作既是对以往工作的一次全面检验,也是为了保证贫困户持续享受扶贫项目效益,事关脱贫攻坚工作成效;要全面准备,充分完善,提升工作质量,各村各部门要明确分工和责任,镇扶贫办做好业务指导,包村站所做好牵头工作,村两委和驻村工作队具体落实好项目现场和资料整理完善工作;要立即行动,迅速开展,扎实开展落实,各村各部门按照各自任务和职责,协调推进,共同做好扶贫资金绩效评价工作。(江发 马浩强)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