郏县联社参加“拥抱郏县 健康同行”健步走活动

2020年11月13日10:2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6日下午,郏县联社工会组织29名员工参加了县妇联举办的“拥抱郏县 健康同行”健步走活动。此次健步走活动路线从眼明泉景区游客服务中心出发,沿山路北段到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经山路南段返回到游客服务中心,全程大约3公里。

活动中,参赛的女职工精神抖擞,活力四射,迈着矫健的步伐走完全程,充分展现了农信社员工的风采。经过激烈的角逐,该联社的冀香君以优异的成绩获得了三等奖。通过此次活动,展示了员工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大家纷纷表示参加此次活动不仅能从锻炼中找到乐趣、放松身心,而且进一步增进了与同事之间的沟通和交流,培养了员工团队意识、集体荣誉感与责任感,有助于增强单位凝聚力与向心力,从而更好地为农信发展贡献力量。(张雅丽 于露)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