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科技学院学子在第三届“魏源杯”全国演讲大赛中获奖

2020年11月13日13:31

来源:大河网

11月8日,在第三届“魏源杯”全国演讲大赛中,黄河科技学院艺体学部三名学生分别荣获银奖、铜奖和优秀奖。

此次大赛由湖南省演讲与口才学会、中文核心期刊《演讲与口才》杂志社等单位共同举办,来自全国二十多个省、市及香港特别行政区的七十余名选手同台比拼,大家从不同的角度讲述了中国抗疫故事、读魏源《海国图志》的感受、我与书本的故事以及脱贫攻坚的故事等。

经过激烈角逐,黄河科技学院2019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学生陈思讲述了河南光山县脱贫之星杨长太的感人事迹,荣获大赛银奖;2018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学生郁小影讲述自己对阅读的理解以及疫情期间方舱医院中的感人故事,荣获大赛铜奖;2019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学生赵瑞祥讲述了自己和妈妈在疫情期间为高三学生守责服务的动人故事,荣获大赛优秀奖。

参赛的同学们一致表示,通过参加全国演讲大赛,不仅提升了自己的演讲稿写作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更为重要的是通过与来自全国各行各业的演讲达人同台竞技,聆听他们的真情演讲,使自己在开拓眼界的同时,接受着一次次的精神洗礼。从他们身上明白了什么是初心和使命,什么是拼搏和奉献,以后一定会更加努力,为国家也做出自己的贡献。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