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水利局顺利通过水利行业节水型单位建设验收

2020年11月13日14:5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郑州市水利局及专家验收组对中牟县水利局开展水利行业节水型单位建设工作进行了验收,听取工作汇报,审阅相关资料,实地查看节水设施,并就相关问题进行了询问和讨论。

在节水型单位建设中,中牟县水利局制定完善了用水设备设施定期巡查、用水设备维护、用水计量和统计管理、节约用水管理、用水目标责任等管理制度,建立了雨水收集系统、灰水收集再利用设施、安装符合国家标准的节水器具等节水设施,节水效果明显。


通过审阅相关材料,结合实地考察情况,验收组认为,中牟县水利局节水管理组织机构健全,各项管理制度完善,目标责任落实到位,用水记录统计清晰,各项用水和管理指标满足《水利行业节水型机关建设标准》,水设施管理和维护到位,建设了雨水、灰水收集利用等创新、先进的设施,积极开展了多种形式的大规模节水宣传教育,干部职工的节水意识较强,节水管理指标达到水利行业节水型机关建设标准,可向中牟县各类机关和公共机构复制推广,同意通过验收,成为全县第一个通过验收的市级水利行业节水型机关。(刘淑娟 魏晨雨)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