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平桥区:文艺演出进乡村 扶贫扶志暖民心

2020年11月13日16:3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薛小磊 通讯员 涂文娟 王晓静 吕维友)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区关于脱贫攻坚的战略部署和工作要求,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导向作用,11月11日,信阳市平桥区彭家湾乡潘寨村在村部文化广场举办了2020年扶贫扶志文艺汇演暨“最美潘寨人”表彰大会。

本次文艺汇演在开场曲《欢乐大舞台》中拉开帷幕,信阳市乐缘艺术团通过独唱、朗诵、歌伴舞等艺术表现形式为群众打造了一台丰富的文化大餐、精神盛宴,博得村民的阵阵喝彩,唱响了摆脱贫困、过上好日子的主旋律,凝聚起党员干部群众在脱贫攻坚冲刺阶段决战决胜的强大合力。此次活动共评选出王灵枝、仝燕等八位“最美潘寨人”,并现场为获奖群众颁奖。

此次文艺演出为脱贫奔小康营造了良好的文化舆论氛围,也将潘寨村干部群众脱贫攻坚的士气鼓舞起来,将贫困户的脱贫积极性调动起来,上下联动、合力攻坚,坚定了打赢脱贫攻坚决胜战的必胜信心。

扶贫先扶志,潘寨村将以此为契机,鼓励引导广大群众增强致富信心,树立良好风气,凝聚智慧力量,在小康路上团结一致,积极探索,勤劳致富,共同为建设和谐、美丽、富裕、幸福乡村而奋斗。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