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马东区街道金秋文化活动月圆满落幕

2020年11月13日16:3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美丽东区,多彩多姿。日前,义马市东区街道办事处金秋文化活动月圆满落幕。其间,各社区共举办了粉黛草观赏、戏曲、歌舞、农民趣味运动会等10余项活动,共认领8星级以上文明户990户,选树乡村光荣榜123人,辖区及周边群众参与达数万人。

“金秋文化活动月”是东区街道立足于加强社区精神文明建设、抓好意识形态主动权创新的一个活动载体,从筹备到举办,党工委精心组织,合理统筹,相关科室、各社区密切配合,团结协作,使活动办的既热热闹闹,又扎扎实实、节俭朴素,进一步传播了文明新风尚、凝聚了奋斗新力量,提振了建设美丽富裕新东区的精气神。

多彩东区多壮美,秋韵悠长醉人心。义马市东区街道办事处始终把群众需要和满意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不断培育发挥“金秋文化活动月”品牌力量,继续推动群众性文化体育活动的深入开展,推动全民参与文明创建、共同营造文明乡风,推动辖区群众精神文明建设蓬勃发展,为建设美丽富裕新东区、义马经济社会蓬勃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王涛 郭小女)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