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漏村、不漏院、不漏户 洛龙区开元街道开展燃煤散烧管控排查

2020年11月14日11:3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为认真贯彻落实燃煤散烧管控行动工作部署安排,洛龙区开元路街道高度重视,按照不漏村、不漏院、不漏户的原则,深入各社区、居委会进行认真细致的摸底排查。

据介绍,该街道第一时间召开工作会,对辖区燃煤散烧管控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安排工作人员对辖区所有餐饮店、洗浴中心、五小店及流动商贩展开拉网式排查,经查,目前辖区散煤燃烧商户已全部取缔到位。

同时,工作人员深入辖区各社区、居委会进行认真细致的摸底排查,做到不漏村、不漏院、不漏户。各党支部书记作为第一责任人,并签订燃煤散烧管控目标责任书,对工作不力、排查不严、隐瞒不报的将予以问责。出现问题将严格按照责任书规定进行责任追究。

截至目前,开元路街道共开展集中排查3次,没收无照游商煤炉5个,排查出居民散煤户11户,已进行妥善整治。

同时,该街道综合执法小组每天与夜查工作人员做好协调对接工作,针对散煤治理工作,按照疏堵结合、标本兼治的原则,号召大家增强环保责任意识,杜绝储存、使用燃煤,共同参与管控工作。(开元办宣)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