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做好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控?看看这个街道的几个措施

2020年11月14日11:3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洛阳市发布重污染天气橙色预警,并启动应急响应,大气污染防治攻坚进入关键阶段。为做好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控,11月11日,洛龙区开元路街道召开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推进会,部署安排工作任务,强化各项措施,对各类土石方工地进行全面巡查。

该街道对辖区内各类建设工程土石方作业进行重点排查,要求所有土方作业工地全部停工、裸露黄土全部覆盖。实行日排查、日上报制,在对巡查中发现违规施工的,工作人员对该工地下达《责令整改通知书》,要求工地相关负责人立即进行整改。同时,巡查发现问题明细表,以视频或者照片的形式固定证据,按要求上报大气污染防治领导小组办公室,并将发现的问题和证据移交所在县(市)、区的城管、交通、建设等部门进一步处理。

下一步,开元路街道增强扬尘治理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站位再站高、措施再加严,监管再加力,全面提升扬尘治理标准化规范化水平,坚决打赢建筑工地扬尘治理攻坚战。(开元办宣)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