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扶贫进乡村!漯河供销社组织党员干部到帮扶村采购农产品

2020年11月14日11:3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田明杰 通讯员 赵明奇 王雁冰)“感谢供销社的领导和同志们,跑这么远来买农产品,帮俺村贫困户解决了大难题!”11月13日上午,在舞阳县魏庄村文化活动广场,该村支部副书记效令飞拉着市供销社主任曹志刚的手,激动之情难以言表。

11月13日,漯河市供销社组织机关20多名党员干部,深入结对帮扶的舞阳县保和乡魏庄村,通过“以购代销”爱心购买的形式,踊跃购买贫困户自产自销的白菜、萝卜、红薯、花生、小麦仁、玉米仁等农副产品,推动“消费扶贫”工作落实落地,帮助魏庄村解决农产品销售难、收益低问题,促进帮扶村贫困人口稳定脱贫,用实际行动助力全市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战。

活动期间,通过市社领导班子带头、党员干部职工踊跃参与采购,现场采购红薯近1000斤,白菜600斤、萝卜700斤、各类面粉麦仁1100多斤,帮助解决农产品销售难题,有力推进了魏庄村的脱贫攻坚进程,彰显了供销系统党员干部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中的担当与为农情怀。

“供销社植根农村、贴近农民、服务农业,是党委政府服务三农工作的主要抓手,更是助力脱贫攻紧的重要力量。”曹志刚说,下一步,我们将积极组织供销系统的爱心商超、电商企业采购更多贫困户的农副产品,打通农产品销售的“最后一公里”。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