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级河长李增辉开展巡河工作 加强河道及周边环境整治

2020年11月14日11:3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12日,中牟县政府党组成员、县级河长李增辉带队深入丈八沟、小清河、马河、北康沟、蒋家沟沿线督导河长制河道整治工作。县政府办、县河长办及生态环境局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李增辉一行首先来到机西高速下道口现场,实地查看了河道两岸是否有乱倒乱堆垃圾等现象,并利用郑州河长制APP进行巡河。随后,还到刁家乡小清河、北康沟、马河以及蒋家沟等地,实地察看了河道保洁,公示牌管护等相关工作。在巡河过程中发现小清河宋家桥下有生活垃圾,立刻进行现场交办。

李增辉就下步工作开展提出,加强巡河力度,各级河长要充分履行职责,强化河道日常巡查和管理,发现问题,要及时上报整改,从源头治理。加强整治力度,加强河道及河流周边环境卫生整治力度,及时清理河道垃圾,严查乱堆乱倒各种垃圾行为。加大宣传力度,强化河道环保宣传,进一步提高河流沿线居民的环境保护意识,引导群众共同参与河道监督工作,共同打造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生态河。(刘淑娟 冯琳琳)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