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郑庵镇“快、广、稳”扎实推进契税补贴工作

2020年11月14日11:3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缓解疫情给居民带来的经济压力,响应国家“服务于民、让利于民”的宗旨,近日,中牟县郑庵镇“快、广、稳”扎实推进全镇契税补贴工作。

行动快。郑庵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迅速组织召开契税补贴专题会议,精心安排部署,统筹协调相关部门成立契税补贴工作小组,抽调工作人员迅速进行补贴业务知识专题培训,提升业务水平,专职负责契税补贴业务。

广宣传。组织工作人员深入到辖区内房地产企业、社区、汽车配件市场、万邦等人口密集场所广泛张贴《中牟县郑庵镇关于商品房契税缴纳补贴办法的通告》。同时通过微信朋友圈、政务公开网站、线上操作指南等方式全方位加强宣传力度,方便群众了解契税补贴工作。

稳推进。在镇便民服务大厅增设契税补贴业务窗口,开设专门的契税补贴窗口及业务专用网线,负责线上受理、线下材料审核、复印、存档、业务录入,并及时将业务相关数据形成表格存档,每日核清,每周进行汇总复核,确保补贴金额准确无误并及时发放到位。(魏丽华 邓露露)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