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狼城岗镇“三举措”确保疫情防控与服务群众两不误

2020年11月14日11:3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确保各项便民工作持续开展,中牟县狼城岗镇便民服务中心最大限度满足群众需求,确保疫情防控与服务群众两不误。

强化宣传引导。在便民服务中心门口醒目位置张贴告知书,提醒办事群众自觉佩戴口罩,大厅内摆放疫情防控知识手册供群众参阅,LED显示屏不间断播放防控知识,组织工作人员认真学习防控疫情知识,倡导工作人员少聚会,少去人员密集场所,严格落实节假日出行报备制度。

做好秩序维护。设立疫情防控咨询台,摆放消毒液、口罩、酒精等基本防控物资。并配备红外影像测温仪,做到进入大厅人员严格执行体温测量、实名登记,建立办事群众疫情防控台账。工作人员引导群众间隔一米排队,保持安全防控距离。

强化安全保障。对窗口工作人员严格落实戴口罩制度,每天上班前领取口罩,经过体温检测,无异常情况到岗工作。狼城岗镇便民服务中心严格实行一日三次全区域、全覆盖的消毒措施,保证大厅清洁、通风,为群众提供舒适的办事环境。(张学磊 唐文莹)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