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任大同为师生讲授思想政治教育课

2020年11月14日11:3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王君杰 通讯员 刘亚峰)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积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按照中牟县委关于领导干部进学校上讲台讲思想政治教育课的安排,11月12日,中牟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任大同走进该县外国语学校,以“抗击疫情彰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五大优势”为题,为师生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思想政治教育专题报告。

此次报告会由中牟县教育局副局长闫书杰主持,外国语学校全体政治课教师、学生代表等共计200余人参加了听课。同学们听得认真,记得详细。


任大同从“党中央统一部署协调各方,彰显坚持党的集中统一领导的显著优势”为切入,从“把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彰显了社会主义制度以人民为中心的价值追求”“全民动员,齐心协力,彰显了紧紧依靠人民抗击疫情”“坚持全国一盘棋,调动各方面积极性,彰显社会主义制度集中力量办大事”“坚持党指挥枪,彰显了人民军队绝对忠诚于党和人民,有力保障国家主权安全发展利益”等五个显著优势,结合生动的视频、以及典型的人物事迹,深入浅出地讲解了社会主义制度的优势。

临近课程结束,任大同还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同学们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是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一定要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把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自觉融入到学习生活的实践中去。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