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刁家乡水沱寨社区学校开展广播体操比赛活动

2020年11月14日11:3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13日,中牟县刁家乡水沱寨社区学校举行了广播操比赛,贯彻《学校体育工作条例》精神,增强学生的体育健身意识,培养学生的团体合作精神,提高学生参与体育活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提升学校学生广播操的质量和水平。

赛前,学生们充分利用体育课及课外活动时间积极训练,体育老师田德震细心指导同学们的做操姿势,班主任以及科任老师都主动跟班做操,同学们更是信心百倍地积极参与。


比赛过程中,同学们个个精神抖擞,团结一致,无论是转法、站姿、力度,还是节奏、动作、精神面貌,都彰显了水沱寨学子的青春活力,飞扬激情。为了让比赛更加体现出“公正、公平、公开”的基本原则,本次活动特邀请外校体育专业老师陶凯等人为同学们评比打分。最终二一班、四一班获得本次比赛一等奖。

据悉,通过比赛,不仅提高了学校广播操的整体质量,强化了学生自我锻炼的意识,还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展现了全校师生积极向上、健康活泼的精神风貌。(周明月)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