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郑庵镇严控扬尘污染 六家工地被授“绿牌”

2020年11月14日11:3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全面提升建筑工地扬尘污染防治工作,推进扬尘治理精细化管理水平,在郑州市“双统筹双促进”思想指导下,中牟县郑庵镇积极打造标准化工地,切实推进施工工地挂绿牌差异化管理工作。

11月12日,郑州市第七批绿牌工地中牟县授牌仪式如期举行,郑庵镇共有机动车检测中心、中原传媒二标段、中原传媒四标段、同新实业、万科·荣成云图、浩创优越项目六家企业获批“绿牌工地”。

中牟县城市管理局局长张小马在仪式上说,“绿牌工地是对企业现阶段扬尘污染管控的肯定,各企业要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要不断以更高标准要求自己,激励更多工地进行标准化工地建设。”


郑庵镇党委委员、武装部长李俊峰表态称,今后要更加严格地抓好扬尘污染防治工作,加大辖区巡查力度,减少违法施工现象,加大防尘设施投入,全力遏制工地扬尘问题,打造更多的标准化绿牌工地。

据悉,下一步,郑庵镇将对施工工地进一步加强监管,高标准严要求落实施工现场“八个百分百”,让绿牌工地实至名归,同时,积极帮扶其他工地打造标准化绿牌工地,不断推进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精细化管理水平。(武晓雯 张健豪)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