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第二小学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开幕

2020年11月14日17:2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王世端 通讯员 王瑜)为丰富教职工的文娱生活,增进感情,减轻教职工的心理压力,丰富广大教师的校园生活,营造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校园氛围,促进学校和谐发展。11月13日下午,荥阳市第二小学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在大操场上拉开了帷幕。

荥阳市第二小学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开幕

本次趣味运动会由学校工会组织,并得到全体教职工的大力支持。此次活动分为个人项目和团体项目,个人项目有定点投篮,团体项目有跳大绳和拔河,每位教师限报一个项目,根据所报人数分七组进行比赛。

荥阳市第二小学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开幕

比赛以趣味为主,各组参赛的老师在体育组老师的引导下,以积极乐观的心态、自信顽强的精神,展示出学校教师的良好素质和风范。定点投篮赛场上,老师们个个身手不凡,全力以赴,喝彩声、鼓掌声不绝于耳。更有趣的是在跳大绳和拔河两项团体赛中,老师们也重拾童年的记忆,玩得不亦乐乎。各组参赛老师在小队长的带领下商讨巧妙的战略战术,整齐的口号,默契的配合,力争在最短的时间完成任务!教师们以极高的热情参与其中,每位教师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不时地响起阵阵欢笑声和加油声,大家在轻松和谐的气氛中享受着运动的快乐。最后,拔河比赛英语组勇夺第一,跳绳比赛五年级组拔得头筹,定点投篮比赛六年级摘得桂冠。

此次活动体现了荥阳市第二小学教职工的团队精神,展示了老师们充满活力的精神面貌,激发了全体教师参与运动的积极性。老师们都纷纷表示:此次趣味运动会既让老师们锻炼了身体,愉悦了身心,又加深了同事之间的友谊。希望以后多组织此类活动,让老师们享受工作,快乐生活。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