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荥阳市人民公园禁止宠物入园

2020年11月14日17:2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王世端 通讯员 杨秋莉 郝蓓蕾)近日,荥阳市人民公园东西大门分别张贴“温馨提示”、“通告”,园内广播循环播放“游园须知”,广泛告知游客人民公园禁止宠物入园。

提醒!荥阳市人民公园禁止宠物入园

随着城镇化建设的加快,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养宠物的市民越来越多,公园散步遛狗成为一种日常。近几年,为提高市民幸福指数,满足不同年龄层次市民需求,荥阳市人民公园不断加大健康主题公园建设和景观提升,现在园里每天接待大量市民游客来此休闲、锻炼健身,其中不乏老人、儿童。宠物入园在给园区环境造成一定影响的情况下,也影响到市民游客的安全和健康。近段时间,人民公园屡次接到市民投诉宠物袭人及幼儿受到宠物惊吓事件,根据广大市民的诉求和意愿,人民公园在征集广大市民意见后,将大力整肃园区环境,重点加强宠物入园的治理。在禁止一切宠物入园的同时,将配合城管部门对流浪宠物进行统一收拢。

提醒!荥阳市人民公园禁止宠物入园

公园环境需要全民共同维护,文明游园禁止携带宠物入园,需要广大市民的支持与配合。在此,荥阳市人民公园诚挚希望大家共同遵守“通告”内容,打造良好的公园宜游环境。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