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市成功举办华为“进而有为——2020年南阳市数字化转型赋能企业发展论坛”

2020年11月14日17:3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生俊东 通讯员 史艳豪)11月13日,华为“进而有为——2020年南阳市数字化转型赋能企业发展论坛”在建业森林半岛假日酒店举办。本次活动由南阳市工信局主办,南阳华为大数据创新中心承办。

南阳市工信局党组成员陈金波,各县(市、区)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分管领导和业务科负责人,华为中国区产业云运营总监徐勇,河南云与计算华为云业务总经理高进昌,河南云与计算华为云企业解决方案总监谢永斌,华为全球培训中心高级讲师周胜利,华为政企业务南阳区域总经理石岩,南阳市白河大数据运营有限公司董事长、南阳市电子商会会长王森以及相关重点企业出席了本次会议。

论坛开始,首先由南阳市工信局党组成员陈金波致欢迎词。陈金波代表全市工信战线干部职工,向莅临今天活动的各位专家表示热烈的欢迎;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南阳工业和信息化发展的各位嘉宾及企业界人士表示诚挚的感谢。他希望通过各位专家的精心指导、推介分享,对南阳市工业企业数字化转型起到积极的推进作用。同时,南阳市将以此次论坛为契机,认真汲取宝贵意见和先进经验,统筹协调,开拓创新,扎扎实实推进南阳市的智能制造产业快速发展。

本次论坛由华为中国区产业云运营总监徐勇、河南云与计算华为云企业解决方案总监谢永斌、华为全球培训中心高级讲师周胜利主讲。

大会通过华为数字化转型、华为在5G+工业互联网等新基建领域的解决方案以及标杆企业的案例分享,赋能南阳全市的企业,把南阳市宛城区的政策通过案例分享传播给整个南阳的17个区县的企业,撬动更大的政策补贴市场。

本次论坛内容涉及企业的数字化转型、华为云如何助力企业数字化、新工业时代华为转型实践及企业智能化转型以及华为云服务及云市场解决方案的介绍等。华为云生态伙伴无锡微茗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智物联网络有限公司等7家公司的技术人员在现场与参会者交流互动、解答问题。

当前,面对不稳定性环境,数字化转型成为重构企业核心竞争力和高质量发展的必然之路。企业数字化转型必须从战略和技术的层面去思考,以技术赋能企业运营为起点,以战略重塑商业模式为核心,以人才打造能力为根本,努力实现三个方面的有机结合。通过数字化转型,使企业既能够实现智能化运营,又可进行数字化创新,最终实现智慧企业的目标。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