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黄河滩区迁建三期建设项目获评“扬尘治理标准化工地”

2020年11月16日1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12日,郑州市扬尘污染防控办在中牟县举行第七批绿牌工地授牌仪式,中交一公局黄河滩区迁建三期建设项目荣获“扬尘治理标准化工地”荣誉称号。据悉,该项目作为狼城岗镇扬尘管控标杆,已多次受到各相关单位和各级领导的充分认可。

在扬尘治理方面,黄河滩区迁建三期建设项目深入贯彻落实郑州市委市政府关于大气扬尘污染防控工作部署,采取精细化管理,科学决策与智慧化工地相结合的方式,全面落实“扬尘治理八个百分百”要求,不断推进扬尘污染防治工作的深化、细化、常态化,确保项目扬尘治理标准化全面落实,有效控制施工现场扬尘污染源头,切实提高项目扬尘治理精细化管理水平,充分发挥典型项目的示范引领作用。

据悉,下一步,黄河滩区迁建三期建设项目将持续做好各项环境保护工作,秉承国企的匠心精神,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及扬尘治理工作,为全市扬尘治理工作做出贡献。(孙宽民)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