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卫生健康委举办第二届全县健康科普能力大赛

2020年11月16日1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13日,中牟县卫生健康委举办了第二届全县健康科普能力大赛。县卫生健康委党组副书记毛广志,县卫生健康委副主任刘敏、张富德出席大赛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刘敏在致辞中说,开展健康科普能力大赛的目的是深入实施健康中国和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提升全县医务人员科普能力,普及健康知识。希望各位参赛选手要赛出水平、赛出精神、赛出团结。


19名参赛选手围绕常见病的健康知识、“三减三健”健康生活方式等相关主题展开了精彩演讲。评委从演讲内容、演讲技巧、演讲效果、熟练程度、时间5部分对选手进行评分。

演讲中,有的选手娓娓道来,有的选手激情澎湃,有的选手慷慨陈词……每位选手用自己不同的风格阐释着健康的重要性。场下的听众时而认真聆听,时而笑声不断,时而爆发出热烈的掌声……


经过选手的激烈角逐,中牟县人民医院陈亚婷、县中医院张燕荣获一等奖;郑庵镇卫生院伊亚伟、县二院刘晓荣获二等奖;雁鸣湖镇中心卫生院王迎迎、大孟镇卫生院魏改丽、东风路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王轶荣获三等奖。(薛院喜)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