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高中组织东、西校区食品安全工作大检查

2020年11月16日15:1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董伦峰)为了提升开封高中东、西校区各餐饮公司的管理水平,办师生满意、上级放心的食堂,根据校长办公会的精神,2020年11月11日下午,开封高中总务处副主任胡宗江、王双虎、食品安全管理员邓广顺、韩立柱及东、西校区5家餐饮公司经理及保洁公司负责人组成联合检查组对西校区食堂进行了食品安全大检查。

王双虎主任首先传达了校务委员会关于两个校区食品安全工作互检精神,然后韩立柱老师领着检查组人员学习了河南省一级食堂标准及检查的各个项目。

检查组人员按照省一级食堂标准对员工更衣间、粗加工间、加工间、面点间、洗消间、留样柜等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检查,查看加工制作间是否干净卫生;刀、墩、案板等是否干净卫生并且生熟分开,荤素分开。检查人员认真检查了各食堂从业人员健康和培训管理等制度、食品安全自查报告、食品安全管理机构、领导陪餐记录、采购索证索票情况、台账情况、食品留样和销毁制度。最后检查组对三家餐饮公司进行了现场打分并且开会总结。

据了解,开封高中东、西校餐饮公司互相检查自从2016年9月就已经开始,每个月都进行互检。东、西校区餐饮工作互检提高了食堂员工的工作积极性,对各餐饮公司提高管理水平,确保食品安全,更好地服务师生起到了积极作用。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