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2021届毕业生双向选择洽谈会成功举行

2020年11月16日16:40

来源:大河网

为深入落实《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校园招聘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助力2021届毕业生实现顺利就业,11月12日,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2021届毕业生双向选择洽谈会在东校区图书馆广场正式启动,常务副校长闫兵博士深入现场指导招聘工作。腾讯科技(北京)有限公司、中国地质大学郑州研究院、仲景宛西制药股份有限公司等98家知名单位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此次招聘会正值新冠疫情防控期间,根据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需要,针对疫情防控期间校园封闭管理的实际,学校未雨绸缪、精心组织,将每年例行的大型双向选择洽谈会改为了4场小型专场招聘会,并与知名企业“完美校园”合作,实现了招聘活动线上线下同时进行,有效减少了人员聚集,提升招聘的针对性,真正实现“招聘活动不停歇,就业服务不断线”。

学校还针对困难毕业生,开展就业帮扶工作,通过开通困难毕业生求职专场、设置“简历咨询服务台”,邀请“完美校园”高级副总裁现场免费为学生指导简历等措施,提升了学生就业的成功率。同时,学校为保障招聘现场的安全、有序进行,在每场招聘会前后对场地都认真做好消杀工作,配备了口罩、消毒液、洗手液等防疫物资,并安排专职师生做好毕业生服务接待工作。

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毕业生求职热情高涨,据完美校园后台统计,截至目前,已有1000余名毕业生与企业达成了初步就业意向。(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供稿)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