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管城区政务服务添便利 338项业务推行“不见面、电话办、邮寄办”

2020年11月17日09:2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郑州市管城回族区政务服务中心在推进“放管服”改革工作中,继开展自助办、预约办、网上办服务后,又推出“不见面、电话办、邮寄办”的便民服务,包含老年优待证、工伤认定申请、演出场所营业性演出审批等在内的338项业务推行“不见面”办理,让您宅家也能办“政”事!

按照流程,办事群众可通过电话提前咨询办理相关业务所需材料,之后登陆省政务服务网下载电子申请表单进行填写,待材料准备齐全后邮寄至管城回族区政务服务中心。中心将安排专人负责收寄快递和材料的初步审核,在确保资料无误后交至相应窗口进行业务受理,由后台审批人员在规定时限内办结并打印证照,核验无误后通过免费邮寄方式送达办事群众手中。

据了解,“不见面、电话办、邮寄办”服务的推行,是管城区实现“不见面”审批的一项重要举措,真正做到办事不见面、服务不缺位。让群众办事更便捷,足不出户也能办好业务,体现了管城回族区政务服务中心为民、便民、惠民、利民的服务理念。(管城回族区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