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空气净化协会启动2021年质量·信誉双提升活动

2020年11月17日10:4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11月14日,郑州市空气净化协会一届二次会员大会暨年会在郑州隆重召开。

协会一届轮值会长朱彩霞在致辞时说,郑州市空气净化协会一届二次会员大会暨年会是在特殊时期举办的。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给各行各业和国家经济发展带来巨大影响。郑州市空气净化协会在严格落实防疫保障的前提下如期举办这一行业盛会,体现了协会重视会员单位感受、推动合作交流的真诚愿望。

大会表决通过了郑州市空气净化协会《2019年度协会工作报告》、《监事会2019年度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新入会会员单位名单》、《新补增理事单位名单》、协会《首届专家委员会名单》等,同时,大会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对郑州市空气净化协会部分《章程》条款的修改等。

值得一提的是,在本次大会上,协会还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作出贡献的会员单位中部分优秀集体和优秀社会责任企业进行了鼓励表彰。

来自郑州市空气净化协会一线施工人员、工程建设单位、材料供应单位、检测服务单位等会员企业代表,共同在大会上启动了“2021质量·信誉双提升年”活动。据协会监事长王红卫介绍,开展“双提升年”活动,既是守住企业发展底线的需要,也是提高企业发展质量的需要。通过开展专项活动,要实现企业产品、工程和服务质量明显提升、社会信誉明显提升、地区产业发展质量稳步提高、企业创新创造能力充分释放。

据了解,郑州市空气净化协会“质量·信誉双提升”活动的开展,是引导本会企业在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中,进一步激发抗疫精神,弘扬“质量是企业的生命、信誉是企业的根基”的思想,提高本会广大会员单位创新发展思维,凝聚更加广泛的智造动力,不断提高各企业核心竞争力,实现行业、企业可持续健康发展目标。

大会同时还邀请了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建筑环境与能源研究院副院长、国家空调设备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主任路宾、河南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微生物实验室主任李辉为大会作了《新风净化标准与应用难点及解决建议》和《河南省疾病预防控制系统信管病毒核酸实验室检测技术能力建设标准介绍》等主题演讲,赢得所有参会人员的热烈欢迎。

相关链接:空气净化是指,电子制造业洁净厂房、光电光学净化车间、生物制药净化车间、食品药品净化车间、干细胞、纳米实验室净化工程、医院洁净手术室、ICU、负压隔离病房、动物实验室、新材料、航空、核电等对相关环境污染与控制有较高需求的场所。(曾延锋)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