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经八路街道组织开展联合执法 查处私自倒装液化气行为

2020年11月17日16:2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深入推进安全生产集中整治三年行动,有效预防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确保街道安全形势稳定,11月16日,郑州市金水区经八路街道办事处应急办联合经八路派出所、金水区城市管理执法局六中队等部门,开展了安全生产联合执法行动。

在行动中发现,一家属院门口有人利用过期钢瓶非法倒装、运输液化气的情况。联合执法人员表现后立即进行制止,对42个过期钢瓶进行没收,并由公安部门对违法人员处以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随后,城市管理执法局六中队及时联系燃气公司专业人员,将过期钢瓶拉走进行无害安全处理,至此一起重大安全隐患得以及时消除。

根据液化气安全生产要求,液化气必须在具备安全措施的正规场站充装,禁止沿街私自充装。同时,螺丝瓶、无安全保护罩的钢瓶已被国家禁止使用。

安全生产无小事,需要广大居民共同参与。今后,经八路街道将进一步加大排查力度,继续安全生产集中整治三年行动为抓手,持续开展隐患排查治理,为辖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夯实基础。(刘文娟)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